Thursday, January 31, 2008

VBScript debug and execute

Keywords: VBscript, debugger, execute


同事要我帮助他修改他的一个VBScript脚本, 当我收到邮件后, 我在想, 1.我该怎样运行这个脚本; 2. 我该使用什么编辑器?; 3.有没有比较好的script调试器?


首先google, 微软最新的脚本执行器为Microsoft script 5.7 版本. 需要download并install. 执行脚本的方法是: cscript yourscript.vbs [options], 详见cscript /?


用什么编辑器编辑VB script呢? 最好能有intellisense功能, Visual studio 6有一个这样的编辑器. 但可以使用Office软件的VBA editor.

No comments: